早川瑜

写自己喜欢的故事,如果你也喜欢,那我们一定是soulmate啦
Afd:瑜鸽鸽

【狂妄之人】的一点点感想

🔸写的不太好受,因为抛去了平时惯用的文风,选用了那种男性作者的日轻文风,尽量性冷淡而简洁(fa说我这是在自宫式写文)。比起黑帮故事,更加日系,也更jump,已经在尽量让对白jo一点了(哎)

🔸刚开始想写的黑帮一点的,但重看了几集黄金之风之后,再次听到OP1唐突修改了的文章基调。令我觉得黄金之风应该是一个坚信内心,在僻壤中散发光芒,改变世界的故事

它无比的“侠义”,像是一个武侠故事,也无比的鼓舞人心,所以我才如此喜欢这个故事

歌词中的那句

“深埋在瓦砾下的希望碎片

一定要用这双手找出来

为了改变世界”

令我觉得茸未来的格局不应该只局限于意大利,他可以改变世界!

——他的信念能够传达到全世界

🔸当初和fa构想黑茸形象的时候,逐渐确定了黄金体验的种种反面用法,这个能力十分万用,金茸不会用的那些手段,黑茸都会使用。而黑茸本身的特性也是茸的特性向反派的方向延伸,比如看待事物只有想要和不想要,对于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的抓在手里,以及无法填满的贪婪与膨胀的野心(没有道德的桎梏所以没有上限)

🔸黑茸的全称当然不是黑化茸,他们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甚至连Alter都算不上,想找一个说法的话,就说他的百分百漆黑意志的茸吧。其实我觉得这个茸的替身不会取名叫黄金体验的,但是又不想改变黄体的名字(黑茸:不如就叫赚钱体验)

🔸金茸是虞美人 有毒 但无害

🔸黑茸是罂粟 有毒 又很劲

🔸波的设定是治好了身体与承太郎一起对抗DIO残党了

🔸金茸世界布加拉提心灵的催化剂是乔鲁诺带给他的勇气,那么黑茸世界布加拉提心灵的催化剂则是黑茸放肆的所作所为(完全是两个方向了呢)顺带一提黑茸世界的布最后跑去当戒毒志愿者了(钢链手指嵌墙上硬核戒毒)

🔸其实每次在做全员存活的设想的时候,都会想到以布加拉提对于毒品那样深恶痛疾的态度,如果他活了下来,其实也很有可能会活在挣扎之中吧……所以在红之章会那样写

🔸黑茸世界并没有介绍他如何‘变坏’的原因,荒木也不会探讨一个反派是如何‘变坏’的,只要写出他现在如何的恶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需要一个原因的话,那么在红之章前面是有暗指的

🔸写完之后突然意识到这篇文的布局有一点像钢炼,多线互演,不过和钢炼比我的确是在用小脑写智斗

🔸双茸的替身战想了大概三个版本,第一个是两个茸可以互相取消和控制对方的能力,但是黑茸通过培养出二代的毒虫来摆脱黄金体验的控制,并且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在金茸的身上留下吸引毒虫的香料(当然最后因为明面上的那个乔鲁诺其实是阿帕基计划失败)第二个和写下来的这个差不多,但是金茸跃向黑茸的瞬间提前将周身的无机物变成自己的器官抵消掉了湮灭,但是这样总觉得强行给黑茸降智了,黑茸也是茸,我希望他起码不会在‘聪明’这方面输给金茸,第三个就是目前写的这个,最后选择的也是第三个,意志的角斗这一点更加jump风一些,个人也觉得更加JO一点。

🔸fa说她想看黑茸世界布加拉提戒毒的样子,黑茸世界dlc,我说我也想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没人想去写。

🔸我实在没有什么耐心……厄去将一个一发完结的故事写的更全面,所以并没有安排新角色,也没有写原创替身出场

🔸我现在还处于一种,刚生完孩子嫌弃孩子非常丑的状态,总之虽然开脑洞的时候很爽,但是自己看自己写的文就是没感觉……写完的那一瞬间就会觉得我写的到底是什么玩意儿(这样写他的意义又是什么……开始疑惑)

🔸文风这玩意儿开始时还挺稳定写到后面就又不稳了……想要尽量写的男性化,尽量JO一点,所以连我的旧文我都不敢去看,就怕被影响到,但是还是总是会带着女性视角的滤镜看人……比如老板身上掉刀片那里下意识的写成了如同美人鱼在掉鳞,然后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又开始加滤镜了猛捶自己脑袋把美人鱼替换成银鱼

🔸对于金茸我一直想要除去神性滤镜把他写的凡人一点的,他是一个聪慧而坚毅的人,应该也会有自己的情感与‘痛恨’。在这个世界伙伴们都还活着的世界他应该更加有人气儿一点吧

🔸选择写这个故事其实也有一点自暴自弃的心态,大概是jo乙女最近抄袭融梗的事层出不穷,我就想,写一个能抄到算你厉害的东西吧……也不算乙女了

🔸其实我不太能狠心能写死人……黑茸世界不得不写死大部分角色,金茸世界所以总觉得写的太圆满了,害,问就是jump王道热血番


评论(1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川瑜 | Powered by LOFTER